跳到主要內容
連結至購物車
:::首頁 / 庇護小故事 / 小站是一個她可以開心 工作、開心學習的地方

小站是一個她可以開心 工作、開心學習的地方

小故事
2019/07/19
29歲的小榕,做事俐落,表情總帶著一絲桀驁不馴、酷酷的談話,就像時下年輕人一般。高職觀光事業科畢業的小榕說她原本並不喜歡餐飲,畢業後做過很多事,包括倉管、郵局事務員等,也在另一家烘焙庇護工場做過;1 0 5年4月才到沁心小站庇護工場。從調飲料、烤吐司、院內外送做起,兩個禮拜後就到廚房協助備料工作。現在小榕在監督下可以獨立製作小站最重要的早餐商品-三明治與漢堡。起初帶著點叛逆的個性,小榕比較不容易適應環境,人際互動禮儀較不足,現在改變了很多。小榕說,在這裡就服員也耐心教導協助,比較沒壓力!小榕與技輔員合作,每天大概要做5、60份三明治、漢堡。問到未來想不想再回到一般職場工作,有點酷酷的小榕說「錢的多少不是問題,重點是要做的開心」,她認為,小站的就服員和同仁都很好,是一個她可以開心工作、開心學習的地方!




回上一頁

:::